2019年“校友杯”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82

    为迎接华南农业大学110周年校庆,加强学校与各地校友的联系,增进母校与校友的感情,为学校和校友足球爱好者们提供交流平台,119日—20日,学校举行2019年“校友杯”足球邀请赛活动,来自江门、深圳、珠海、佛山、风景园林、东莞、湛江以及华农教工队等8支队伍组成的足球队,开展了为期2天的足球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钟仰进、副校长廖明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钟仰进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校友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今年开年,华农喜获32018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和3项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地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通过足球邀请赛,强身健体,增进友谊,展示华农人的运动风采,共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两天的比赛时间里,八支球队在球场上一展风采、奋力角逐,既切磋了技艺,也加深了情谊。最终,佛山校友会足球队、江门校友会足球队、东莞校友会足球队分获冠亚季军,第四名到第八名分别是:教工足球队、风景园林校友会足球队、珠海校友会足球队、深圳校友会足球队和湛江校友会足球队。廖明副校长、蒋育燕总会计师共同为获奖队伍颁发锦旗、证书和奖杯。

蒋育燕在闭幕式上致辞,对获奖球队表示祝贺,对校友们对母校多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华农110周年华诞,本次“校友杯”足球赛拉开了校庆系列活动的序幕,他期待校友们能在校庆日当天返回母校,共襄盛会。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友会、体育部主办,校教工足球协会承办,校友会服务中心协办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