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67届果树、蔬菜专业校友“秩年返校日”欢聚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8

我们,园艺67届果树、蔬菜专业的同学毕业至今,已经走过整整50年的历程。年轻时的我们,在不同的岗位上辛勤劳动,为建设祖国奉献出我们的青春年华。在步入老年的今天,迎来了毕业50周年的纪念日,我们相约在"秩年返校日"回到母校欢聚,重温昔日同学情,师生情……
11月4日上午9时,我们在校门口集合,参加学校校友总会举办的"秩年返校日"活动,先乘搭校车参观美丽校园,母校的迅猛发展让同学们无比感慨,更为母校现在已经成长为一所出色的综合性大学而高兴。
 
校园参观完毕,我们来到红满堂草坪,观摩当天举行的华农首届校友集体婚礼。
而后,我们到“班旗”区寻找我们两个班的班旗


接着,我们回到园艺学院大楼,

参加"园艺百花园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百花园成立28周年"活动。

在那里,

我们会见了我们的老师、系友以及曾经合作过的朋友。


"秩年返校日"最后一项活动是到学生饭堂体验现代学生的用膳,回忆我们学生年代的生活。



下午二时,我们乘校车返回校门口,完满结束"秩年返校日"的毕业50周年纪念活动。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