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胜书记赴深圳走访看望部分校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6浏览次数:83

 

李大胜书记与部分校友座谈  

  1月24日,校党委书记李大胜在校友会负责人的陪同下专程赴深圳走访看望了部分校友并参观了校友企业。

  期间,李大胜与深圳校友会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深圳校友会会长唐桂章关于深圳校友会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校友们共同商讨进一步推进校友会建设,密切校友联络,提高校友工作水平等相关问题。校友们各抒己见,就如何加强深圳校友联络,创新校友活动形式,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开展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李大胜一行还先后参观了校友企业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佳华利道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受到校友卢柏强董事长及凌兆蔚董事长的热烈欢迎。李大胜书记详细了解了校友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与校友们就如何进行校企之间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加强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大胜书记与部分校友合影留念

  李大胜对我校校友的创业精神和企业文化表示赞许,并高度肯定了深圳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校友分会继续加强与校友总会的互动,共谋发展,希望校友们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赢得更多声誉。李大胜还代表学校为深圳校友送上了新年祝福。(图文/校友会 陈欢敏 )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