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丛书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89


 

  12月17日上午,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图书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6楼中会议室举行。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富文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了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共计8个外文版本290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为捐赠公司负责人余富文颁发捐赠证书。

  陈少雄代表学校向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达感谢。他表示,正当学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先进事迹的热潮之际,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捐赠的系列图书不但丰富了我校文献馆藏资源,而且对进一步推动学校学习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提升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等具有积极意义。

  余富文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丛书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重要的窗口,也是寻找中国问题答案的一把钥匙。此次捐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书籍,旨在促进高校思政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帮助师生更好地学习总书记的信仰追求、为民情怀、科学思维、宽广视野、担当精神、进取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

  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文/王敏  图/梁辉)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