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红校长率队出席惠州校友会注册成立大会暨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活动

发布者:校友会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77

    9月28日,华南农业大学惠州校友会注册成立大会暨庆祝母校110周年华诞活动在惠州市举行。大会以“华农情·鹅城梦”为主题,四百多名惠州校友及兄弟校友会、高校联盟代表欢聚一堂。我校校长刘雅红、校党委副书记陈少雄、总会计师蒋育燕、老校长骆世明、原校长陈晓阳教授、原副校长张岳恒教授出席了大会,共同见证惠州校友会注册成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刘雅红校长致辞


  刘雅红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惠州校友会的注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友们在惠州各领域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详细的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高水平大学和冲击“双一流”大学工作中所取得的可喜成就。她说:母校与校友是荣辱与共的关系,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而学校也一直是帮助校友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助力学校再创辉煌。刘雅红校长还诚挚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校庆活动,共叙母校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大会审议了惠州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惠州校友会的章程和新一届理事会候选成员名单并颁发了聘书,我校91级兽医专业校友骆汉强当选为惠州分会的新一任会长。

  骆汉强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母校领导、兄弟校友会及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骆汉强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竭尽所能、全心全意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充分发挥好校友分会增进感情、加强联系、沟通信息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号召惠州校友为母校110周年华诞捐赠爱心,为母校建设添砖加瓦。

  骆世明老校长通过提问校友们毕业证书上的校长签名,回忆了从改革开放以来,学校变迁与发展的点点滴滴,赞扬了华农人朴实肯干,不畏艰苦的优良传统。他希望校友们能传承和发扬“笃学明德,躬行践履”的求学办学精神,当好中华农业文明传递的火炬手,把母校和国家建设得更好。

  华农原校长陈晓阳教授代表学校老师对惠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也是为母校赢得声誉的重要品牌,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当好学校改革发展的促进者、办学质量的监督者、学校与社会联系的中间者。

  大会还录制了校庆祝福视频并举办了校友企业家路演。共有13家来自房地产、农业、食品等行业的校友企业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展示,他们希望校友会平台能进一步整合母校与校友的资源,推动各方合作共赢。庆祝晚宴上,来自艺术学院的学生表演团队为大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校友会(基金会)、校庆办、兽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艺术学院、园艺学院、试验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图 段晓 石睿)


"华农人"小程序

校友会公众号